Friday, April 24, 2015

感恩365之第226天 (2015年4月24日)

有個入職兩個月的同事K接到一通電話,那是找以前坐他那個座位的一個同事A的,因為公司把A的舊有職位連部門都取消了,所以同事A亦於去年11月離職,但最神奇的就是同事A留下了很多私人物件在她的辦公桌範圍,貼身至拖鞋高跟鞋,小至茶包,貴至手提電腦都有,還有很多過期的單張,有公司商標送予客戶的大小贈品,但同事自離職後一直都沒有出現取回私人物件,因為整個部門被取消,我和另一個助理都不知如何聯絡她,直至新同事K入職,同事A以前的座位是接鄰我們部門其他同事的座位,於是K的上司就申請把A的座位納入我們的部門,想不到差不多半年後K居然接到找A的電話。


那個電話是某個活動主辦單位打來追討費用的,K說了A已離職,但因為是公司名義的欠款,我們公司都要負責,只是不知要把這個款項交給那人去處理,重點不在如何處理,因為我們開門做生意,有買有賣,公司一定會付賬,重點是活動是去年8月舉行,同事A是11月離職,即是說她自8月到11月有三個月時間都沒有處理好有關賬目,由於離職即日生效,所以不會是因為A知道自己將會離職,而是她根本是拖著不處理,很難想像可以由去年8月拖欠賬目超過半年時間。

同事A不是後生仔女入世未深那一種,做事沒責任心又不跟進的話,去到那裡工作都不會做得好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