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0, 2015

感恩365之第232天 (2015年4月30日)一大盤叉燒

明天晚上女兒班上開派對,一二年級家長potluck,我女班主任分派不同家長帶不同食物,我們被安排帶肉類。肥四又發了一輪搗氣話,說為甚麼我們要帶肉類,那不便宜,量又要多云云,怎麼不是生果?買個西瓜一了百了,或者飲品?買一大加侖裝水都是一元兩塊。。。我沒他好氣,的確有些家長只是被安排帶些輕可東西,昨天班上旅行見到有些家長說已到餐館訂了炒麵炒飯,她們說怕自己煮的東西沒人吃會傷心,也對,我都怕自己花了時間心機,以為好吃健康的食物沒人欣賞。




放工後跟肥四去買材料,他說不如焗叉燒吧,買了三塊大大的,足有差不多6磅!!!!
我說:那麼多?
肥四:我不會cheap的,帶東西就不能太少,總要有足夠份量讓人吃。

那三塊梅頭肉足足要分兩次入爐才能焗好,切都要攤涼才可以落手,還真的是一大個錫紙盤份量,今次爸爸重槌落本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