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7, 2011

李太愛shopping

今晚李太又癮起上網shopping,今次想買個Topsy Tail Tool,
另外看到好些髮型用品,結果是李太愛個Topsy Tail Tool,
一個Head Donut,一套Bumpits,兩套海棉髮卷加四張指甲貼紙,
你估一下我花了多少錢?
.
.
.
.
.
.


哈哈,我只是用了US$15.32,因為我是上eBay買的,
最諷刺是所有都是來自香港,大家要注意,我這個價錢已經包括郵費,
所以我不想打攪親友幫我由香港買, 買完再花錢寄來,
現在大摡要等一至兩個星期才可以收到我的「玩具」,
收到後一定和大家分享,到時做更多漂亮的新髮型。



講到Online Shopping,是由我辦婚禮時開始上癮,那時上網買配襯的珠鍊、
賓客簽名簿和感謝咭,之後懷了大仔就上網買孕婦衫裙、童裝、
玩具、嬰兒用品等,最經典是一架$300的嬰兒車,我在網上買到同款的,
只要$110。當然網上購物要小心,最重要是找有商譽的商店,
例如Gap、The Children Place、各正式品牌網店,至於eBay或Amazon,
我會揀評價高和歷史較長的網店。
李太都試過被騙錢收不到貨,幸好數目不太大,
雖然都心痛但不至於夜不成眠,近兩三年我都非常節制,
主要是買小朋友衣物和每年要送的禮物,另外就是一些我平日都用的物品食品,
而且通常我會上網找尋節扣、特價或優惠卷,這邊慳一個,那邊慳一個,
一年下來都足夠我這個「師奶仔」儲點私房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