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15

感恩365之第235天 (2015年5月3日)Teacher Appreciation Gift上集

今年的Teacher Appreciation Week是由5月4日至5月8日,PTA發起說為老師準備一份TA禮物,每個學生派發一張顏色咭紙,請家長協助學生寫下對老師感謝的句語,之前個多星期已把指示及顏色咭片派給學生並於上星期末收回,有些班級收集得很少,有些較多,我仔女兩班分別有9張和5張,以一班20人來計不算很多,原本PTA只是叫家長幫忙把咭紙放入一本相簿中,不過咭紙有好些呎吋太大,插不進相簿中,於是我跟孩子說要我們自己做兩本特別的相簿,孩子都很興奮,其中以喜歡手工藝的女兒尤其雀躍。


一向我都把我的手作東西放得很隱蔽,因為孩子的好奇心大,也喜歡去我的儲物櫃裡「尋寶」,今次我取出紙張、橡皮圖案章、印台等,兩對眼睛發著光,其中一對更是目不轉睛的瞪著,好像發現新大陸,又期待又急不及待,不過今晚時間有限,明天一早上學,所以我只能讓他們幫助做一部份的工作,其他的要留待星期二再續(星期一晚上有事不回家吃飯,也就沒時間讓他們完成了)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