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15

感恩365之第237天 (2015年5月5日)Teacher Appreciation Gift下集

兩個孩子今晚要幫我把送給老師的咭製作好,因為明天我跟兒子去戶外學習,PTA準備在星期四的Teacher Appreciation Lunch時把相簿送上,所以今晚做好,明天我可以把相簿帶到學校去交給PTA委員。





今次選做的並不是很複雜的設計,一來時間不許可,二來要讓孩子可以參與就不能太多瑣碎細節,今次有兩張咭紙是兩面都有字或圖的,那就要特別處理,讓老師可以看到咭紙兩面,也要作點機關讓老師注意反轉咭紙查看。

今次剪貼都有讓兩個孩子幫手,女兒最想玩那些橡皮印章,用了幾個印,還有絲帶,比較其他手作人,我只是幼兒班,做的都是簡單的咭、禮物標籤和裝飾,複雜的都沒做幾多,相簿是正式第一次做,希望老師不會嫌疑犯,因為包含了很多個孩子的心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