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15

感恩365之第251天 (2015年5月19日)小助理的半天

明天一眾同事會飛到南加州參加博覽會,幾個主持的同事都已由紐約乘機到南加州途中,但我陸續發現接送名單有問題,也有同事經網上辦理預先登機手續時發現確認號碼不符,更有最後一秒退出的同事,一個家中突然有喪事,另一個得了重感冒,於是要安排退票退房,因為已是起飛或入住前的廿四小時前,退票退房不成問題,只是付了賬的金額只能留作下一次用,不能退款了。

因為負責安排的同事都在飛機上,跟進的細節就要一等再等,有人在安排時持不準備的資料,也有人在處理名單時沒看清楚是否最新版本,忙了一個早上,連我自己平時要處理的文件和報告都未能處理,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,沒有不能解決的難題,那就是小助理的信念,見招拆招就是作為公司中小職員的生存之道。


安排好了所有細節,午飯時間都過了一半,幸好有帶午餐盒,只是因為要做的事多,那就只好邊做邊吃,坐著看窗外的一線陽光,只嘆不能享受清風拂面的爽快,但辦公室此起彼落的電話響聲和人聲也不會令人有寂寞的感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