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15

感恩365之第240天 (2015年5月8日)起床下集

經過昨天早上的經驗,今天早上兩個小人兒在我的鬧鐘響過前就醒來,之後我在房中聽到鄰房孩子談話的聲音,女兒在叫哥哥起床,提點他今天要早起,不然媽媽會不等他們。哥哥一直沒多回應,但就沒停手的擦牙換衣服,還提早上廁所辦大事。當我起來的時間,他已經差不多可以動身到樓下去,我告訴他今天起得早,完成了所有事還有點時間,當媽媽梳洗時,他跟妹妹可以玩一會兒,於是兩個孩子很高興,暗中偷笑:今天居然有時間可以玩一下才上學。

由於孩子自己七時未夠就起來,今天比昨天的時間表早了十五分鐘有多,我輕鬆的梳洗完,兩個娃兒也很滿足的玩個夠了,於是今天沒有「快點吧」上場的機會,婆婆也驚訝今天我們三人早到了,不過她為孩子準備的早餐一早已煮好,餐桌上笑容燦爛了,開心的媽媽,開心的孩子,開心的婆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