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15

感恩365之第246天 (2015年5月14日)藝術健康晚會

藝術健康晚會是學校年度活動之一(這個月真的很多活動!)有學生的舞蹈表演、美術作品展出和音樂表演,因為豬扒妹要去表演,所以我們傍晚時份回到學校去。當肥四正在排隊為孩子買pizza簡餐時,兒子老師叫我們一定要去看兒子畫的畫,那是之前他去戶外學習參觀三藩市著名維多利亞時代大屋Haas Lilienthal House後的功課,我知道他要畫一間維多利亞特色的大屋,原圖我知兒子花了點時間畫,他也把圖給我看過,的確是很不錯的,細節很多,線條也很仔細,後來他帶回校,原來每個孩子都要畫完再填色的,之後貼上自己的相片,兒子的畫的確很吸睛,老師還誇他是未來建築師,其他孩子的作品有很有童真的畫得像童話故事中的大屋,也有畫得有點萬聖節氣氛的,女孩子的畫比較花巧,男孩子的一般線條明朗一點。




之後是K和一年級的群舞,二年級的唱遊,之後就要到飯堂去聽四五年級的樂器表演,我們沒留下聽完樂器表演,因為第二天孩子要上學,我們要上班,買了點外賣回家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