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15

感恩365之第249天 (2015年5月17日)貼身貼心

以前那一代總是有子萬事足,我們這一代很多朋友都說有個女兒才是好命,因為女兒小時貼身大了貼心,我有一子一女,的確女兒比較兒子窩心,沒事有事攬我一把,每天起床擦完牙就要抱我一抱,平時我坐在電腦看錄像影片,女兒就伴在旁邊一起看,我玩手作,她總要在旁看,我煮東西,她就拿老公的午餐冰箱墊腳來看(現在還會加把手幫我),星期日很多時都會跟我上街去。


今天去完圖書館借書看書後來到慣去的麵包店,女兒很有趣,最愛吃餐包,店主太太很喜歡她,每次見到她都要引她說幾句,今天也不例外,那太太說有女兒真好,女兒會跟媽媽上街,陪媽媽買東西,兒子就不會了。的確兒子較少跟我出街,也不是我不想帶他出去,很多時他寧可留在家中跟爸爸一起看電視,兩個宅男在家,不是睡就是看電視,所以有時我都硬把兒子帶出街,要他晒晒太陽吸點新鮮空氣,其實我的兒子還愛坐在我膝上看電影玩電玩,只是他著實不輕,坐不一會我就有截肢的感覺,不過我還是挺享受孩子賴在我身邊,不消幾年,他們就會不想我抱著他們親他們了,雖然我不覺得自己長老,但孩子真的一貶眼就長大了,加上現在身體各種毛病,不能不承認歲月催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