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15

感恩365之第242天 (2015年5月10日)公仔屋

母親節正日很多人上街,都是帶媽媽去吃飯,我星期日不想跟人逼,於是三餐都在家中用饍,下午帶豬扒妹去圖書館(因為彭彭不想跟我上街,那只好帶女兒了),她要求去Goodwill 逛一下,我看很久沒去了,於是就帶她去淘寶了。最初女兒找到幾小瓶做手工用的閃粉,我找到兩個玻璃瓶子,正好放點香料之用。

付賬後見到在收銀機另一邊放了一間木造的公仔屋,還有十多款附帶的小傢具,有桌有椅有電視機有雪櫃也有小廁所小洗面盤,看著看著她就愛不釋手,不過她已有一間上年聖誕節時我買給她的,比這一間更高更大。女兒說這間可以做她布娃娃的渡假屋(真命苦,現在我們自己住的都是租來的,這些布娃娃居然還有渡假屋)。




最後問了價錢只是$21.99,想了幾回,最後還是決定買,收銀台後面另一個男職員問女兒:So someone is lucky today, is this doll house for you?
女兒說:No,we buy it for my brother. I have a dollhouse already and he does not.
男職員:Wow,so nice。
付款後接過那間木造公仔屋步出門口,那個男職員正在外面,他應該是正要去作個小休,他一把給豬扒妹遞上一份哈佬吉蒂貓的小文具套裝,女兒呆一呆不敢接,我叫她說謝謝接過好了,那個男職員應該是欣賞女兒愛護哥哥,所以也給她一點好東西,美國這裡很多人有人情味,孩子成長在充滿愛護鼓勵的地方,將來個性都會較為正面。

回家後,兩個娃兒就開始佈置居室,不過哥哥興趣一般,都是妹妹在忙,還把她的寶貝橡皮擦也一起翻出來玩,跟幾個布娃娃玩起家家酒來。女兒還用瓦通紙剪成細塊,她說那是書架上的書,效果看來又真的頗神似呢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