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, 2011

豬扒媽媽和妹妹

豬扒媽媽和妹妹

一向以來都有很多人說豬肉扒妹似李太,豬肉扒妹出世時,
李太拍了很多照片,但當時看著這個初生女兒真的有點失望,
因為李太覺得女兒不漂亮,近乎醜樣,看著她就像一個北方饅頭刺了幾個洞,
眼睛不夠大、單眼皮,幸好咀尚算細小,鼻雖然扁了一點,
但鼻頭有點肉,中國人相學上都是好的;但怎樣都沾不上漂亮的邊。
隨著女兒越來越大,她的樣貌也有了很多改變,不知何時開始,
她開始成為雙眼皮,或許最初是她的眼摺太深,看上去像單眼皮嘛。
另外,女兒由以前的男兒相變成很女兒家,隨著頭髮開始長到一定長度,
我可以為女兒梳不同的髮型,每次上街都有人讚她漂亮可愛,
更多人說她跟媽媽一模一樣,連婆婆姨姨好友都說女兒是迷你李太。

很多媽媽都會看自己的孩子最漂亮,我只會說我的孩子可愛,
因為我有自知之明,我自己不是天資國色,李先生完全跟好看絕緣,
所以我們的孩子不漂亮都不足為怪,不過對我來說他們很多時候都很可愛很窩心。

這是5歲的兒子幫媽媽和豬扒妹妹拍的照片,我也頗驚奇他可以拍得這麼有水準。


相對豬扒妹就差很遠,


不過他們相差18個月,相機對一個3歲半女孩還是有點太重,
攝影師的工作還是男孩子當較稱職。

3 comments:

  1. mimi, 我來推一推!!  我係小強呀!! 得閒嚟我blog 啦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彩你嚟咋,我唔鬼見咗你個Blog址,而家加咗你又去個List度啦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兜個圈讚自己!
    [版主回覆05/25/2012 23:54:25]睇開D啦,我都唔靚,個女似我都冇著數,不過小朋友邊個唔可愛呢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