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6, 2015

感恩365之第149天 (2015年2月6日)

放假一天跟女兒去戶外學習,早上出門已下雨,今天早上學校有bake sale,即是售賣烘焗食物,籌款資助學校活動,幾個家長在家弄些食品帶到學校,$1一份的很多選擇,有米通、muffins、小餅乾等,還有咖啡,我焗了燕麥巧克力粒曲奇,一包一份方便學生買和帶回家中,不過有家長提出要孩子早上買了等到放學才吃有點殘忍(因為學校規定不能帶甜食,所以這些甜點都要等到放學後才能享用),今天更氣影響售賣成果,加上時間只有20分鐘,天雨很多學生遲到,最後我的曲奇餅剩下十來包,如果是放學後賣會較好,下星期五又會再有bake sale,現在要想想做點可以當早餐即時吃我又健康一點的,或許香蕉蛋糕或紅蘿蔔蛋糕吧。

跟女兒到Crissy Field Center,是次學習有關沼澤地帶的生態,在室內聽解很多有關沼澤生物和沼澤地的作用,之後就要到室外看真正的沼澤地了,那是很小型的一個沼澤範圍,但因為下大雨,不到30分鐘的實地考察,所有人的褲子都濕到大腿部份了,有穿水靴的都有部份襪子全濕,幸好學校有雨衣供應給孩子,我打著雨傘被風吹翻了兩三次,有孩子很喜歡我的雨傘,一直跟在我身邊。午飯完後乘校巴回程,放學還是下著毛毛雨。今晚肥四還是要開夜班,晚飯前給我打了通電話,他說會比昨晚更夜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