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3, 2015

感恩365之第166天 (2015年2月23日)

星期一有新同事上工,一貫的沒有100%順利,這次更加,因為只有一星期不到時間做準備,不過還算可以,因為他的上司(不是我的直接上司)要求不高,也明白不順利我原因,可是這次諸事不利,一來他的上司因事不能一早回來,二來就是兩個auditors突如其來的到訪,一時多了很多工夫,三來連我的上司也不能在新同事來到前回到辦公室,還有第四是技術員一早安裝好的電腦突然有問題,以給予的密碼不能登入,連技術員的密碼都出症狀,最後技術員要搬回去再安裝,第五是剛巧做牌照註冊和人事部流程的也是新人,程序不清楚,連繫花了一點時間。。。


幸好是下了訂單的到會準時送到,一眾同事給新同事辦了一個開心的歡迎會,想新同事都應該不會覺得諸事不利吧。

學校這個星期家長教師會議,足足一個星期會早放一小時,婆婆忘記了,我也忘記了提一下,於是下午兩時多肥四電話來了:"你忘了告訴你媽要早一小時接放學嗎?打給你媽告訴她孩子在等了。"

我說:"說了,媽忘了,我又忘了再提,那我現在打去找媽,轉頭給你電話。"

原來學校書記打給肥四抱怨我們沒人來接孩子,肥四十分不爽,就是知道自己不著,但對方的態度很不友善,本說了對不起,但對方還要說教,甚麼上星期已發通告。。。甚麼不依時來接很麻煩。。。肥四超不滿意,因為以我們作義工的時間和工作量,就是有少少不方便也應有點包容吧,況且肥四已說了抱歉,但書記還要數落一番。後來問了孩子,他們說放學後教務處滿是學生,家長很多都忘了要早放一小時,書記要續個打電話通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