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3, 2015

感恩365之第156天 (2015年2月13日)

這天忙得很,因為有新同事上工,要安排的多著,又因為通知的時間不足,有很多細節都出問題,眾多新同事on-boarding還只得一兩個是絕對順利的,公司還不時改流程改規則,要熟習後再運用都有點難度,近期又有很多改動。整個早上都是忙忙忙的。

中午過後肥四打電話給我,他今天早放回家接孩子上堂,剛巧見到我媽回家,因為早前她跌倒,近日常常頭痛又睡不好,今早送了孩子上學後就去看醫生,醫生給她一把拐杖,肥四看見了打來問我,我也不知清楚,給我媽打了一通電話問明,原來是醫生給她拐杖,以防她再跌倒,不竟年紀大,有時行動就不靈活了,那天跌倒是兩個孩子在回家路上追著玩,婆婆不留情就踏了空。給肥四說明後,肥四體貼的叫丈母娘不要煮飯,今晚出去吃,好讓她休息一下。那頓飯錢事少,肥四當我媽是她媽關心事大,我媽又當他仔一樣愛錫,煮了好的都會留給他,有時還會買他愛吃的菜來煮,幸運我家女婿丈母娘相處尚算融洽,我跟家姑不同住,磨擦也不多,這些對於我和肥四的婚姻生活有很正面的幫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