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0, 2015

感恩365之第153天 (2015年2月10日)

又近年晚時候,團年飯新年飯都要計劃好,因為如果到餐館吃都要預訂,好些早一個月就有人預訂晚飯了,以為朋友的餐館從新開張會容易一點,那知他的店子只重開一天,於2月18日的晚飯都已約滿了,其中一個原因是他不會為錢辛苦自己辛苦員工,以前年夜飯一晚就只做兩轉,今年重開可能只做一轉就算,所以很多老顧客一早打電話來預約一年中最重要的團年飯聚。唯有轉到另一間館子去,意外地還可以預約到,或許我們慣了早吃飯,早一輪的預約都未滿座。


今個星期五孩子學校又有bake sale,不過這次是放學後,加上售賣沙冰,加上情人節前夕,反應應該會更好,可是那天我有新人上工要做的東西很多,沒可能請到假去幫忙,不過還是會焗些東西一早帶到學校去,讓有關負責的家長處理,希望不會有太多剩餘物資,今次會焗一打甘筍杯子蛋糕,還有兩個孩子班上的四十多個同學的小禮物包,星期三四兩晚應該又要開工做廚娘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