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, 2014

感恩365之第55天(2014年11月2日)

昨天晚上肥四發現了以前在香港婚宴那天拍下的照片DVD,叫我讓孩子看,女兒的反應是她要做花女,問我幾時跟爸爸再結婚?兒子指著照片中的表哥問那個是不是他?今早是夏令時間結束要重新調較時鐘的日子,早上醒來躺在床上,肥四說昨晚看那些照片很有趣,發現他的老婆原來可以很漂亮,只要化點粧就變美了。
我說:但你不喜歡我化粧的。
肥四:對,化粧才美那些,不化粧沒信心見人。
我說:化了粧當然會變漂亮,所以女人會愛買化粧品,花時間都會化粧。
肥四:真正美的不必化粧都美,化了更好就是了。
我說:哈,這你是坑我還是讚我?
肥四:有關係嗎?我覺得你美就是了。其實你為甚麼會選上我?你表妹叔嬸都有介紹男人給你,你大概可以找更好的。
我說:唔,真的當時在香港有其他選擇,只是人家沒在我離開香港時留我。
肥四:那如果他開口留你呢?
我說:沒有如果,一切都沒得從來,現在好就是了,想那麼多如果又如何?我選擇了覺得最適合我的人,再選還是一樣的。
肥四很少這樣無聊,平時他都裝自大的說我沒法不選他的,因為他太好,呵呵,有點肉麻,不過他除了粗魯一點外,其實很多方面都對我好好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