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14

感恩365之第68天(2014年11月15)

星期六又是跟豬扒妹相依大半天,上完游水堂就待兩個小時等到上跳舞班,通常豬扒妹游完水後就會說肚餓了,今天因為她早起早吃,十一時不到就喊肚餓,來到常常吃東西的港式茶餐廳,十一時前還有早餐可以點,一大碗米粉足夠我兩人分,餐飲是咖啡或茶,多加一杯飲品給豬扒妹就好了,通常她只喝一半。其中這家餐廳最出名好吃的是餐包,是的,居然是幾毛錢的餐包,軟軟的塗點牛油就好吃,女兒已經可以自己用刀切開再塗好牛油,一個包分一半給我,包好吃心好甜。

女兒看到餐廳賣的糕餅,看見椰汁布丁說要吃,之後看到芒果布丁,女兒問我可不可以今晚做給她吃,於是跳舞班完結後就到超市買芒果和椰奶了,其實現在的芒果不太當造,選了幾個不太大(都沒有大的),只是一般甜,最後弄了6大杯3小杯的布丁,說好了要雪一點時間才吃,那知晚飯後不一會女兒跟兒子就每人一杯吃起來,還很高興的告訴我:"Mommy, the mango pudding is so delicious!" 我家可以吃的都放不長的,所以有人問我:"你煮的那個可以放多久不壞?" 我其實真的不太知道,因為在變壞前都全給人吃光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