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14

感恩365之第75天(2014年11月23日)

一早起來,孩子說要吃昨天的漢堡包,但材料家中沒有,最後去了一間平日很少去的店吃早餐,不算是超級美味,當中的食物都好壞參半,不過一家四口吃得飽的連稅只要26美元的話,那是很平宜了。

中午時肥四要去舊同事的喪禮,我就帶了兩個孩子出去走走,昨天不記得還書,於是今天又到圖書館去了,之後帶孩子去吃午飯連下午茶,因為早餐吃得晚,所以吃所謂午飯已經是下午兩時多。吃完東西後,孩子說明天要吃炒麵作午餐盒,到了超市,兒子說要吃豉油皇炒麵,女兒則指著芋絲說她選這個。回家後肥四問女兒要不要他準備明天的午飯,女兒說:"No,mommy will make our lunch, you get a day off。肥四跟我對上眼,交換了一個很滑稽的笑容,爸爸似乎有點挫敗感,肥四還補上一句:"I would make salami sandwiches"。女兒很隨便的說了一聲No, thank you,爸爸只好退出去了。Well,爸爸就放一天假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