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6, 2014

感恩365之第59天(2014年11月6日)

不經不覺又到了星期四,下星期二是退伍軍人日放假一天,很多工作安排因為那一天的假期而變得更緊逼,加上下星期三會跟兒子那一班去旅行,因為是一整個早上至下午1時多,基本上我是不會再去上班,除非地點很接近我公司。因此下星期我損失了兩個工作天,有些報告要交,有些訂單要安排,每次放假總有問題出現,我不知究竟是我的問題還是公司的問題,我堅信沒有不能徹換的員工,沒有不能辭職的工作,所以沒理由次次我放假都會出狀況,而且我是極少放長假的,做了多年最長的假期是前年回去香港那兩個星期吧了,平時都是配合孩子的旅行日子或家長會開會的時間而請假,一個月下來最多都是幾天,還很少是連續放的。

今天晚上把早幾天雕南瓜燈留下來的南瓜籽下煱炒至香脆,居然可以跟農曆新年吃的瓜子有得比,是次只加了一點橄欖油和鹽巴,攤涼後剝去南瓜籽皮吃,是很香口的小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