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4, 2014

感恩365之第76天(2014年11月24日)

星期一是例行的繁忙天,今天上司拜托我照顧一個男同事,帶他去吃午飯,那個男同事是個日本大塊頭,他可以吃兩人份的餐,去吃日本餐,他點了便當盒,不要跟飯改為加多一份的Chicken Teriyaki和蔬菜天婦羅,那是總共4塊雞排。我也點了Chicken Teriyaki餐,但只是飯和雞排的普通定食,跟蔬菜天婦羅和白飯;比較之下,我敢說同事的便堂盒比我的定食份量多過一倍,同事是幾乎完全清盒,我只能吃了雞排和蔬菜天婦羅,白飯吃下一半不到,因為其實一個普通定食的份量都不算少了。

閒聊時同事告訴我,想要減肥的話(大家都有這個需要的話要留意了):首先要每天喝完一加侖水,那是4個32安士水瓶的份量,同事說不只是令人有飽肚感覺,而是令身體的新陳代謝轉快,那就可以更有效消耗身體內的熱量。第二是保持好油脂的攝取,同時減少壞油脂,他說要天天吃flexseed oil,還要是油狀不是粉狀的那種。第三是減少每天吃澱粉質和糖的份量,再下一步當然是要運動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