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7, 2014

感恩365之第70天(2014年11月17日)

這是後補的:因為昨晚不到九時就去睡了,根本沒有機會坐在電腦前寫東西。事緣肥四接我放工時說很累,因為他整天在一個斜坡走上走落,又要爬高爬低,回家全身都酸軟,不到八時他就要上床去,但兩個寶貝還未有睡意,所以九時前就由我一個看兩個,其實他們都長大了,可以自己兩個玩去,他們都過了要磨著我的日子,只是我覺得親子時間還是要有,這晚的時光就是媽媽跟孩子玩電玩、讀故事書和閒聊說笑,有時心靈上的滿足和幸福感就是這麼簡單。

小插曲是兩個孩子就像是沒底的飯碗,六時許吃完晚飯,七時多有人說肚子餓要吃雪糕,當然不可以啦,於是有人說要媽媽弄一份三文治,不是吧!我還飽著,一個4呎多小人兒可以吃下多一份三文治?最後兒子吃了為爸爸買的半條油條(我想制止都來不及,肚餓的人手腳還可以這樣快!轉頭已塞了進口),女兒吃了兩片莎樂美腸,兒子還想喝瓶果汁,那當然最後變成清水,家中規距是8時後不可以吃東西,那他們每晚就會在8時前想盡方法纏我們吃東西,我開始擔心有一天我的兩個寶貝都逃不過要減肥的宿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