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, 2014

感恩365之第56天(2014年11月3日)

明天要到另一個城市開會,告訴肥四我會夜返,他的反應是我要怎樣回家,我說很多同事住三藩市,隨便都可以搭便車的,之後他又問我如何去,我說乘BART到San Bruno,再有同事接我一起去,肥四質疑San Bruno有BART的嗎?不是吧,有了很久,我公司有分行在那裡,離BART站不到5分鐘車程的。他在網上打BART,發現真的有一個BART站在San Bruno,我聽完滴汗了,一個天天駕車的人不知道,我這個沒多駕車的知道得很清楚。。。

男人心目中,太太駕車等同不安全,於是我這有牌人士好幾年沒駕車,現在應該如果泊位如果上高速公路都不會了,還是要找個機會再從新練習,那我就可以隨時隨地去街不用等肥四了,哈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