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4, 2014

感恩365之第57日(2014年11月4日)

一早回到公司處理了一些急件,之後就出發到開會的會場去,那是一個很不錯的餐廳,因為早有人訂了樓上的大廳,今次就要用地庫的場地,其實氣氛很不錯,只是燈光暗了點,大家簽到時都要到處找較光的位置去找自己的名字,而且因為人多了,空氣有點侷促,到一半時已有同事開始進進出出,我大部份時間都走不開,因為臨時多了人出席午餐,要多加桌椅,原本的35人份加到46個,預算有點超標,幸好我和老闆早前找到後備幫手,及時雨的多了500塊,最後美滿完成。

因為場地空氣侷促及燈光不好,不到一半時間我已感到很頭痛,會議後的happy hours喝了一杯紅酒一杯白酒,現場氣氛很好,到場的同事和嘉賓都盡興而返,喝的喝得開心,吃的吃得滿意,大老闆很滿意食物質素,最後結數不到五千塊是很值得的,有46人的午餐加會議後的小吃和飲料,還有剩下打包的一打迷你漢堡包和炸小魷魚。一年總要辦最小十場八場這種活動,我的上司說我已是event boss,找場地定預算訂食物已經變得駕輕就熟,加上常常為上司安排早餐午餐晚餐會議,有好些餐廳我沒去過,但對點餐都很熟悉了。

真的要多謝這次的餐廳員工,突然多出來的嘉賓,要他們幫手變招去多弄出位置,到後來會議提早結束,小食飲料都要早一點準備好,幾個員工都很專業很有禮,我自己自掏腰包給了點小費,雖然不算多,但我作為服務業員工很明白工作的辛苦處,一點點欣賞我不會吝嗇,人家開心我都覺得開心。還要感謝順路車我去到會場的上司和送我回家的同事,他們對我真的好,所以這份工我很珍惜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