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14

感恩365之第74天(2014年11月22日)

我家肥四最愛多管閒事,今天因為見到有他公司同事在附近開工,他在兩個孩子都肚餓的情況下說要去看看,兩個餓壞了寶寶吵著問有漢堡吃沒有,於是就我來做好了,當肥四回家時就看到我在加調味料,最後他幫忙煎漢堡扒,兩個孩子共吃了四個漢堡包,肥四都添吃,煮婦最開心的莫過於是有家人欣賞自己的出品。

下午因為想肥四可以安靜睡個午覺,我一帶二去圖書館,豬扒妹最近每次都會找Thea Stilton 系列的故事書,其實我不知道她是否真的看得明,每次問她故事說甚麼,她都說不出,但我想陪她讀,她又說不用了,不過最欣慰的是她會自己拿書來讀。去到圖書館,她找不到書,我叫她自己去問圖書館管理員,她真的可以很有紋路的對答提問,這是大人要放手讓孩子長大必須要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