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14

感恩365之第65天(2014年11月12日)

今天請假跟兒子去學校旅行,他因為上一次的旅行不聽話又不跟同學合作,今天他是在「守行為」的,老師也不讓他跟著我或她,要兒子學習如何跟同學相處,雖然離他自立的路還很遠,不過總有點進步,我也感謝有這樣一個關心學生的老師肯去想法子幫助我的兒子,她大可以上班下班,一轉眼9個月就過去了,但好老師用心機教導的幾個月卻可能令學生一生受用,我希望兒子沒有白費任何一位老師的悉心教化,可以將來獨立邁出成功的路,那就不枉這麼多人對他的愛錫。

最近的心情要多調整,因為太多煩瑣事,把我每周的時間表都打亂了,很多功課沒交好,很多答應做的都沒能趕上限期,實在很過意不去,真的要好好停下來處理自己情緒上的倦怠期,希望盡快再納回軌道,再過以前充實的日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