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6, 2014

感恩365之第69天(2014年11月16日)

約了兩個朋友喝下午茶,3點3談到6點,肥四常跟其他男性朋友或朋友的老公們說女人的構造神奇,可以不停說話,每次約有孩子的朋友聚會,總是女人一堆男人又一堆的各自聚在一起,男人都不約而同的疑問怎麼我們女人可以有無盡的話題,對,我有時都覺得我們女人很利害,說個幾天都可以說不完,以前跟朋友到外地旅行,除了吃和玩之外,每天都可以天南地北的說個沒完。不過,其實我看我家老公都不輸我,他都可以拿著電話說個不停的,以前拍拖的日子,尤其是分隔兩地那時,每個星期兩日說長途電話,兩三小時的閒聊總有不盡的話題,後來我在這裡落地生根,每晚還是跟他固定通電一次,就是現在算是老夫老妻了,每天都會有電話的,除非那天我跟老公都在一起,不過電話都不會談得長,大家要上班,有時是午飯時聊幾句,更多是放工前約定在那裡等他來接我,這麼多年下來已成了習慣,那天沒接到電話就會感到奇怪。


今天幾小時的聚會其實談的還不算多,時間不知是怎樣就溜滑了,看著天色已黑就不得不回家了,感謝兒子和女兒陪我赴會,大人有大人談,小孩有小孩玩,雖然有時熱鬧得過頭要喊他們把聲浪降低,但今天算是輕鬆了,希望孩子一天一天大會學到正確的社交禮貌,不用我時刻提點(很多時是喝止)就好了。謝謝朋友今天相陪,下個月又來一次月經會好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