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5, 2014

感恩365之第77天(2014年11月25日)

今天擺了一個大烏龍,以為女兒學校的感恩大餐是今天舉行,昨天晚上焗了100塊曲奇餅給孩子班上的同學,今天一早就準備留在學校幫忙,那知問了校務員,她說今年改了時間,大餐已於昨天舉辦了,我原本答應了捐出食物,因為記錯日期沒有送到學校,還有一樣更重要的是今天沒有準備午餐盒給女兒,於是我到麵包店喝了一杯奶茶後就買了材料回家準備煮餐盒了。

今早煮的是蕃茄西班牙海鮮飯,那是明火蕃茄飯加上海鮮,由切到煮用了85分鐘,其實真的不算太快,不過趕得上女兒的午餐時間就好了。說來慚愧,這是我第一次當送午飯的媽媽,要上班的我不能每天做熱飯再送飯盒到學校去,女兒看到我來很開心,但我看到她吃得滋味的樣子更開心,女兒還說今天晚上還要再吃,幸好我買的材料夠煮一大鍋,足夠全家7個人吃,平時不多吃飯的我都吃了兩小碗,只有兒子投訴說不要吃蕃茄和海鮮煮的飯。女兒後來跟我說她讓好朋友試吃了她的午餐,朋友說很好吃,還對女兒說她的媽媽廚藝很了得,女兒說著很自豪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