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14

感恩365之第72天(2014年11月19日)

今天有很多開心事:

早上發現孩子的功課做錯了,肥四昨晚還特別跟他單對單解釋了一個晚上,因為爸爸理解錯了,所以孩子的功課就做得不對,早上時間很逼趕,只好搭乘下一班公車,用十多分鐘去解釋題目和演算的方法,幸好孩子的理解力不太差,題目重心都掌握到了。

遲到了很多,還沒有吃早餐,跑進公司附近的Starbucks,那個時間居然不算太多人,排隊的人是有的,只是我點的都是普通咖啡和麵包,不用等太久。走出門口發現正在下雨,雖然只是走過對面馬路,但都有一點距離,還是讓頭髮被打濕了一點,不過加州真的需要雨水。


午飯時喝了自己煮的金粟南瓜湯,天寒寒的,湯暖暖的,濃湯還很裹腹的。

我的Starbucks咭之前儲分有問題,今晚接到電郵說查明了,可能是註冊文字上有誤會,我用儲價咭時根本沒計積分,客戶服務部現在給回我6顆星,即時升級到金級,只要多幾顆星就可以有免費飲品了。

晚上孩子晚了點睡,因為今天肥四精神好多了,看電腦的時間長了點,我就跟孩子玩電腦遊戲,還商量了星期五要做點小手工,兩個娃兒居然說要做縫紉的活,女兒說要做布娃娃穿的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