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14

感恩365之第78天(2014年11月26日)

孩子今天開始放假,但我要如常上班,不過可以放早,今天下午一時開始同事就開始回家,我在下午二時離開辦公室,那時還未吃午飯,盤算應該吃完回家還是先回到家附近才吃,思前想後,巴士已到站了,回到家附近吃比較便宜。肥四今天開工的時間提早,所以他也可以早放,他一早致電給我問我會不會早走。差不多離開辦公室時他又來一通電話,乘巴士時他正在塞車,又給我搖了一回電話,當我差不多吃完遲來的午飯時,肥四的電話又到了,他說要我給他買兩個焗叉燒包,因為他也未吃午飯。

我跟肥四拍拖時天天晚飯後都談幾小時的電話,就是以前分開兩地時都會每星期通兩次電話,每天有說不完的話題,都是生活上的瑣碎事,分享的不只是每日發生的種種事,更多是交換觀點和感想,溝通就經過電話上談的說的點點滴滴地增加。明天是感恩節,我最感恩的是在我生活中遇到這個男人,雖然他有時不解溫柔,但他卻又心細如塵,在這差不多十年的婚姻生活中,為我帶來無數驚喜,更多是感動,當然少不了是大家携手把兩個小不點帶來這個世界,希望在以後的日子,我們兩個可以把他們教養成有用的人。

祝願大家都有一個溫暖的感恩節,在愛和希望的氛圍中感受到幸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