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9, 2014

感恩365之第81天(2014年11月29日)

如常忙碌的星期六,天氣不太好,天陰有點毛毛雨,帶著女兒上游泳堂再上跳舞,已經很習慣兩堂中間有兩小時多的閒暇時間,慢慢享受一個早的午餐(通常到某間餐廳11時30分前可以點早餐),之後逛一下書店或商舖,女兒喜歡看好玩的東西,有時會到圖書館看書或到博物館參觀,一天時間很多也很少。跳舞堂我通常不走開,因為上堂的地方是公眾地方,我國一眾家長都會留守,女孩子上洗手間都會跟去,孩子還少不能疏忽的。

今天早上游泳課上課人很少,女孩子只有女兒一個,上完堂女兒進去更衣室,沖身的地方兩旁是三個小男生,女兒很不自在,很奇怪的問我為甚麼女更衣室有男孩子,其實那三個男孩都由母親帶進來,年齡不算大,大概是六歲七歲,我是理解的,母親帶著小男孩子不能進男更衣室,入女更衣室無可厚非,只是其實有一個家庭更衣室在外面,可以方便爸爸帶著女兒或媽媽帶著兒子的,不過很多家長都為求方便又不想排隊。女兒最近已經開始介意男女不別,沖身後換衫都要求到有簾幕的更衣間裡,如果有空出來的更衣間我都會讓女先進去,只是有座位的只有一間,很多時都被人一早佔去了,有些家長一早把衣物放在裡面霸佔位置,我如果時間不趕急的話,現在會讓女兒等一下的,不竟男女有別和保持私隱的意識要早早灌輸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