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8, 2014

感恩365之第61天(2014年11月8日)

今晚約了朋友跟她家人飯聚,事緣之前肥四幫過她一個小忙,她的丈夫要請肥四吃飯道謝,肥四一直說不用了,只是舉手之勞,我和朋友兩個女人夾在中間,最後出了肥四的死穴:豬扒妹,因為豬扒妹很愛跟朋友的女兒一起,上次吃午飯都不捨得分手,今次我對豬扒妹說姨姨女兒想約她玩,叫她去問爸爸,肥四於是投降了,但嘴裡一直說不用朋友丈夫破費。

晚飯談的很多,朋友丈夫跟肥四談得很多,跟我們分享了很多天南地北的見解,有時同一件事不同人看就有不相同的見解,兩個男人談的起勁。幾個孩子都玩鬧得開心,幸好他們沒有忘了吃飯,或許吃的不算多,但一定不會餓肚子。

我和朋友的對話有時被孩子或丈夫打斷,不過看著自己家人開心已滿足了,飯後還到附近的甜品店吃了餐後甜點,不經不覺兩三小時的時光就過去了,我的兩個孩子回家路上還在不停說不停笑,豬扒妹告訴我她忘了把朋友女兒的名字寫在她的best friend list上,我說好朋友在心中佔了位就足夠,不一定要在紙上放個位置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