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14

感恩365之67天(2014年11月14日)

TGI Friday!越來越期待星期五,因為明天就是星期六,今晚可以晚點睡做些自己的事,最重要是星期六都一家總動員,孩子興趣班,我和肥四一早出門,傍晚前回家,各自帶一個寶貝去上堂。

今天早上豬扒妹發脾氣不吃早餐,我不讓她在餐桌上得逞,明明是她的錯,她居然發脾氣,婆婆公公想打圓場都不領情,於是我一聲令下:不吃就不要吃不許吃。婆婆今晚告訴我,豬扒妹真的沒吃早餐,上學路上一直不發聲,到學校門口就對婆婆說想吃早餐,婆婆當然沒給,反正都沒有把早餐帶到學校,最後她就餓肚子了,還平白錯過了她喜歡吃的烚雞蛋。晚上我要她自己告訴爸爸,她就沒正經的含糊蒙混,最後當然被肥四教訓了一頓。唉,其實女兒性格似爸爸,小小年紀就耍脾氣,我一定不能給她得逞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