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15

感恩365之第116天 (2015年1月3日)

收到很多生日祝福,Facebook的,Whatsapp的,Wechat的,當面的,有很熟悉的,也有網上平水相逢成為朋友的,生日在一個人來說,最開心的應該是自己的父母,多年前把自己帶來這個世上,他們是滿心期盼的看著孩子出生,第一聲哭第一個笑都是他們最美好的回憶,所以我的生日最完滿的就是跟家人一起慶祝,吃我味是好是壞不打緊,沒有蛋糕沒有生日歌也沒問題的,我也不是要浪漫的人,都結婚多年,有了小孩,二人世界還是要的,但生日的日子還是一家人齊齊整整的開心。

孩子沒能記得我跟肥四的生日,他們現在心中記得下的只有自己,不過女兒天天跟我說Mommy, I love you so much,聽著從不覺得膩,她是個窩心嘴甜的孩子,兒子沒有女兒得天獨厚討人喜歡的特質,但他是個細心的孩子,每天早上我出門都會叫停我,說要huggies,每每坐下就黏人,小的時候很多人說可愛,現在已是4呎多的身體就不同看法了,有時覺得那對他不公平的。


生日的願望說出來了就不靈光,離半百之年沒很多日子了,昨晚和朋友說起,現在的自己過得不錯,比很多人幸福,有愛我的家人朋友,工作算可以,有生之年除非中Lottery(可是我沒有定期買的習慣,對上一次是數年前了),否則我是應該不會發達的了,只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,身外物都是過眼雲煙,將來也帶不走,但回憶會一直追隨,若能為其他帶來一點幫助或點化就不枉此生,功德無量了。

謝過給我送上生日祝福的朋友,大家的關愛全收下了,感激萬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