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1, 2015

感恩365之第144天 (2015年1月31日)

今晚用按摩器按摩腳痛的部位,兒子很熱心的來說要幫手,我怕他太興奮太熱心會弄壞了機器,於是拒絕他加把手,他堅持要為我接上電線,而且是說時遲那時快已經駁好了,而且手法純熟,其實他應該只是看過肥四做過幾次,我相信老公不會讓他落手落腳的。孩子一邊說一邊搶過電線說:Let me help you,I don't want you to die 。讓我哭笑不得,我解釋說那不會死的,最多是跛了走不了路,到時要他照顧我。孩子想都不想就說了:好,I take care of you Mommy。真的窩心死了,今晚發夢我應該會笑醒,現在去找周公子,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