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8, 2015

感恩365之第131天 (2015年1月18日)

女兒嚷著要吃天婦羅,老公叫我煮,其實呢,我很怕炸東西,因為油用得多,炸完廚房油煙多,連自己炸完東西都一身油煙味的,就是開了抽油煙機還是覺得煮完廚房有一股油味。之後女兒又說要弄朱古力粒曲奇,我問焗來使甚麼,她一臉天真的說:吃囉。

下午原本想帶兒子上街順道買材料,那些剛到樓下兒子就說肚子不舒服,一會兒又說胸口痛,只好折返家中讓他休息上洗手間,後來老公回家發現了謎底,有個小男生把爸爸買的汽水喝下了一大半(應有兩三杯子多),他不舒服是因為汽水產生的胃氣。現在兩個孩子都懂性,有時真的不可能每一步都看得緊,我也不知那時他喝下了這麼多的汽水,我自己是盡量不讓孩子喝,所以都不會買,但孩子的爸本身就是大孩子,而且是個愛吃的肥佬,那些以前不會在我家找到的零食果汁雪糕之類,現在我家隨時都有,因為有個不合作的孩子常常買,試過有兩天KO一包薯片的紀錄,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