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7, 2015

感恩365之第120天(2015年1月7日)

今天又是請假做義工媽媽,肥四也放假,一早帶著孩子去吃過早餐才上學,這樣的早晨流程絕無僅有,因為很少是我和肥四都請假的日子,去孩子的戶外學習一般都是我,試過因為時間就不來就由肥四去,不過比例很低,學校的跟隊家長大多是媽媽或祖母,爸爸是很少很少的,不過還是有的。

這日的活動是看兒童劇Jack & the Beanstalk,十分有娛樂性,那個劇團都是女性演員,大部份更是上了年紀的老奶奶,但她們的表演都很生鬼的,孩子們看得很開心。
好景不常是在中途收到我其中一個上司的text留言,今季的年度大會要改時間,由早上11時至3時改成下午2時至5時,問題來了,有幾名同事要由拉斯維加斯乘飛機到來參與,其中一名已訂了飛機票,我也入紙申請了這筆支出,現在是要改機票又要再重新入新的申請,還要解釋改機票所需的費用,這是最麻煩之處。我真想一直都放假不用上班,這些芝麻小豆的事無日無之,但牽一髮動全身,我當後勤的要通知很多不同單位。。。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