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1, 2015

感恩365之第124天(2015年1月11日)

下午帶女兒去圖書館,居然讓我遇到一個多年沒見的朋友,她是圖書館員,一向都不是在我家附近的圖書館上班,今次是被調派到這裡一個月,剛巧我上圖書館就見到她,雖然大家沒見幾年,大家的女兒都長大了,身型都不同了,但樣貌輪廓還是變得不算多,只是大家都華髮滿鬢了,歲月不饒人呢!

出了圖書館去海鮮店,途中又遇見兒女第一所PRE的一位老師,當年她沒有教過我的兒女,但因為學校的學生不算多,所有老師都認得學生和家長,女兒對老師完全沒有了印象,因為當時女兒只在該校讀了不到半年,反而後來的一所學校她的印象深刻,現在都常說要回去探望老師。


差不多回到家的路上遇見媽媽的朋友,她說要來探一個朋友,但她慣了坐到我家的那路公車,而她朋友的家離我家不到三條街,於是她捨近圖遠,寧願走多點路也不想迷路。

今天真的是貴人出門,遇到的人真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