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7, 2015

感恩365之第140天 (2015年1月27日)

看了醫生,那是因為穿的鞋子不好,長期穿沒有為腳拱位置提供足夠承托力的鞋子,腳踝筋扭傷了,肌肉受壓以致有痛楚。因為上一年扭傷腳踝後多穿靴子,但靴子的底部平坦,腳拱設計不好,長時間穿著就出問題,醫生說那種UGG毛靴子最差,穿著好像很舒服,但其實是勞損了腳踝和筋骨都不知道,後果是影響筋骨,老來鈣質流失,骨質疏鬆。。。嘩,一大堆的,十分嚴重也十分嚇人,但這問題必須正視。。。那就是要買設計得好的鞋子,就算是球鞋也不一定好,有好些腳拱太軟,物料不夠好的,比平底鞋強不了多少,只是這些鞋子一定、必會、肯定是不會平價的,醫生說以球鞋為例,好的球鞋就是減價也要七八十塊美金,平時正價必定過百的。UGG一定一定不穿得,有腳痛的妹子們要注意了,高跟鞋絕對傷腳,這些平底鞋也無益,一分錢一分貨,衣服花費可以省,一對鞋子不能退而求其次。


原本是我自己去看醫生的,去到中途有人推門入內,那人就是我的肥四老公,醫生捉著他說來得好,叮囑他要給我買質量好的鞋子,老公聽完醫生解釋後,他說知道最好的鞋子只有Red Wings,他認識一家店有賣,那還要訂做的,普通一對要百多塊。

醫生給我開了鬆弛肌肉的藥加胃藥,我要一直穿球鞋或有承托力的鞋,直至完全康復,另外還給我一個足科專家的電話地址,叫我去看一下,配一對在家中穿上有幫助的輔助鞋,那是保險不包的,動輒要二百多元一隻的。想著,用這些錢買一兩對質量好的鞋子還是較化算。

妹子們快把你們的UGG靴子丟掉,買雙未必好看但愛錫你一雙腳的好鞋子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