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15

感恩365之第133天 (2015年1月20日)

今天早上兒子又說胸口痛不要上學,我看他沒異樣又不似有問題,於是告訴他先上學,如果覺得不舒服就告訴老師讓她通知我,我再去接他。一直到早上11時多,肥四打電話給我說學校通知他兒子投訴胸口痛,他正去接他看醫生,大概到下午2時45分肥四告訴我說醫生看過兒子,原來來嚴重鼻敏感,天氣冷又寒,植物開始長芽開花,花粉症的人最凄慘,只是沒想過會因為鼻敏感引發胸口痛,醫生說現在用的藥不對,要換另一種,連服三日,如果沒好轉再回去看。

放工買了藥回家後,兒子已經生猛起來,他說老師叫他休息幾天(老師以為是流感,所以告訴他留在家中),肥四說醫生說不必,可以如常上學,兒子顯然有些失望。晚飯時婆婆煮了粥讓兒子吃,妹妹說要陪哥哥,她都吃粥不吃飯,兩個說說笑笑吃完了就去玩。晚上8時,兒子嚷著說肚餓,吃貨沒飯到肚當然受不了,但很多東西都不好讓他吃,最後只好讓他吃了一個麵包,明早再看他的情況,希望今晚他可以睡得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