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4, 2015

感恩365之第137天 (2015年1月24日)

昨晚錯過了谷友的聚會,美食和歡樂加上他鄉遇故知,這樣的機會一向珍惜,以後再有聚會必要盡量出席。今日下午約了其中一個谷友在唐人埠飯聚,感謝她還特別帶了作者簽名的廚藝書給我,一套兩本講的是有關掌廚心得、食材資料的和多個食譜,兩本書不輕,情義更重,多謝谷友有心。她是實戰派,現在兼職專業食堂掌廚,這曾經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,不過有自知之明,若以興趣出發可以很沉迷,時間金錢精力在所不計,但一旦成了工作就未必是那一回事了,所以還是停留在興趣這層面上好了,能夠照顧好家人的胃已是對自己很大的挑戰,不過我還是常常從不同廚師身上偷師。

謝謝女兒今天吃飽了就很乖乖的坐著,讓我可以有機會跟谷友談談,不過女人還是多話(我老公說的,他說我跟朋友一起總能不停說說說說半天,哈),真的說一整天都不夠,期待下次再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