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5, 2015

感恩365之第128天 (2015年1月15日)

今日在網上某論壇討論區下載了兩款揮春,那是填色遊戲,完成後上載到指定帖中就可以換取羊年勳章,那個勳章只是論壇會員的一個icon吧了,沒實際功用,不過我是純粹覺得填色遊戲孩子會喜歡,又是農曆新年臨近,揮春也是很好的裝飾。

晚飯後給孩子一人一張(一張有兩款揮春),我自己也有一張,三個人排排坐在書桌前共用一盒蜡筆來填色,顏色不齊全,有些不知散在那裡,也有些因為帶有閃粉不太上色,不過享受的是親子活動的過程,女兒問為何爸爸不參加,我說爸爸不愛畫畫的,我們玩就好了,這些活兒肥四一向沒耐性參與。


由於顏色選擇有限,兩個寶貝交換意見,女兒填色手腳快,因為她一向喜歡畫畫,兒子也愛畫,但沒耐性,填色以前總是馬馬虎虎的,想不到今晚他很有心機,顏色填得很豐富,反而我自己填的看來比不上兩個孩子。

圖片:第一張是我的,第二張是豬扒妹的,第三張是彭彭哥哥的(他那一張未完成,但已到睡眠時間,明天再續畫)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