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9, 2015

感恩365之第142天 (2015年1月29日)

到東灣開會,地方很不錯,天氣好環境好,可惜一直留在室內,焗到頭痛,內容我一個字都聽不進,因為要一眼關七看著那個講者到了,那個要早退,有人沒椅子坐嗎?那裡是洗手間。。。都慣了。。。

之前的聯絡最初有點阻滯,後來就順利得多,聯絡人很好,我們的日子時間改了三次,之後人數又改了兩次,餐飲內容也大改兩三次,幸好一切順利,最難控制是人,次次都嚴重超時,因為很多人是最後加入,已經密麻麻的日程表加無可加,說好的10分鐘時間講了20分鐘,有些因為提問而超時在所難免,臨時加的15分鐘休息時間。。。最後應該5時完的會議去到5時45分,6時半完的happy hours去到7時多,回程交通很順,海灣大橋上的意外在我回程時已經清理好,所以沒有影響路程,同事開車不快,大家談得開心,誤了轉線兩三次,不過不加緊,感謝她載我一程。


回到家已是晚上八時多,開門時女兒走來問我:Why are you be so late ?
我說:我要開會嘛。
女兒:I know, I told婆婆你要開會。
我說:你怎麼知道?爸爸說的?
女兒:不,你今朝說的,我記得。
女兒跟兒子最開心的是我帶了贊助商送的巧克力禮物包回家,女兒選了自己喜歡的,不忘哥哥愛白巧克力,把盒中唯一一顆送到哥哥手上去,肥四也愛甜點,他留到明天作飯後點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