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6, 2015

感恩365之第139天 (2015年1月26日)

今晚老公用按摩器給我按摩腳上痛的地方,那是一個用電力去舒緩肌肉酸痛和壓力的小機器,算是我買給老公的禮物,早前他的肩膊痛得很去做針灸,針灸師用過來給他治療,老公發覺效果很好,雖然未必治本,但對勞損崩緊的肌肉疼痛的確起了即時的舒緩作用,不過力度都不少,那個麻痺感更是比痛更難受,但用了一個療程十多分鐘後,我腳上的痛的確減輕了一點,當然那不是神器仙丹,要找出疼痛的原因還是要看醫生,或許還要轉介去看足科專家和照MRI,不過要做的就不會避,好過老來行不了,那更受不了。

不過要感恩有個這樣的老公,今晚他試用完覺得好就捉我坐下逼我用,就是我說很麻痺很疼,他就是捉著我腳不放,我其實或許有點被虐狂吧。

2 comments:

  1. Replies
    1. 看了醫生,是鞋子不好,走路時可能不小心扭到不自知,於是筋和肌肉都拉傷了,要穿有盛托腳拱位置的鞋子,醫生對老公說要給我買貴鞋,不能讓我穿cheap cheap的,否則以後腳不好可麻煩了,還要約時間看足科。

      Delete